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招生就业处开展“简历诊断月”活动

   

   

   

 

日前,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各学院面向毕业生开展了简历诊断月活动,本次活动由校院两级各单位联合行动,根据全校各学院毕业生的求职择业特点与个性化需求,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与修改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求职与择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经过精心安排、合理布局,共计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与咨询服务四百余人次。

活动前,招生就业处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信息,通过微信群发布通知,通过张贴海报进行线下宣传,引起师生广泛参与。同时,在阜成路和良乡两校区分别设置了专门值班地点和负责教师,保证每天有人值守。活动期间,向毕业生印制并发放了简历制作模板和简历制作注意事项等宣传材料。

在做好常规简历诊断与咨询工作的同时,招生就业处还组织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教师,在两场大型校园双选会的现场设置专席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服务,特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作为校外导师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导师们在简历诊断过程中,不仅对简历的页面设计、内容、侧重点、证件照片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以此为契机,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求职面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给予详尽的解答并提出相应的指导和建议。

人工智能学院机械173班赵昕为表示,自己的问题在简历诊断活动中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对老师细致耐心的解答表示感谢。这项活动非常贴合毕业生的需求,举办得很及时,感谢学校与学院为毕业生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