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商学院零售研究团队自主开发的案例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923日,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届百优案例评选于2020330日启动,经两轮专家的严格评审,我校商学院零售研究团队的案例《超市发千店千面之路:随需迭代改旧貌 模块组合换新颜》从全国142所院校的1030篇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商学院零售研究团队由教师刘文纲、郑明赋、王勇,学生曹学义和王皓月组成,评选入选案例将收录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并推荐给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在全球发行。

作为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0年开始组织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该奖项先后被纳入教育部2012年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C5指标)和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C1指标),对MBAMPACC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学术型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提升以及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入选案例是我校自2010年和2017年之后,第5次成功入选百优案例,标志着我校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工作再次取得了重大进展,对我校的学科建设也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