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本硕博各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母校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923日晚,食品与健康学院本硕博各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传实践经验,展科研精神——我为母校添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欣萍主持。

活动第一项为硕博党支部优秀党员实践科研经验分享。三位师哥师姐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食品工程硕士生党支部的于青林师哥向大家讲解了研究生综合测评流程及注意事项。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党支部的徐明浩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和科研经历,并告诉同学们要主动积极,多与导师交流。已发表五篇一作SCI论文、一篇国家专利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的萨伊普师姐从自己的青稞面课题入手,讲述了自己在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并建议同学们要多阅读文献。三位优秀的师哥师姐谈到母校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倍感温暖,而他们作为北工商的一份子,也正在为母校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活动第二项为“我为母校添彩”主题演讲。各党支部党员纷纷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很自豪能成为北工商的一份子,决心要在这个新学年、新起点继续努力,为母校作贡献。并对学校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为母校70华诞献上祝福。

活动最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心系母校立志奉献。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阶段定会奋发进取、刻苦学习,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风雨同舟,励精图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再一次激发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愿以吾辈之青春,为北工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