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秋季线上理论学习班

   

   

 

       831日起,离退休党委组织28名老党员分两批参加了2020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秋季线上理论学习班。

为了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在线上组织了离退休干部秋季理论学习班。培训采取自主学习+集中研讨方式,学习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四史教育、时政解读和支部工作等内容,全面促进学员政治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提高,参加学习的老同志们普遍反映课程内容生动、学习收获颇丰。

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选派、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跟进,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参加学习的离退休党员主动克服手机使用不熟练、集中学习路途远等困难,严格按照老干部党校的要求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离退休党委要以本次线上理论学习为契机,帮助老同志们逐步熟悉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通过网络方式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拓宽党员教育渠道,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