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见面会

 

914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东区食堂三层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院长王静、副院长刘野、李健、王蓓,学院系主任代表、班主任、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单静敏主持。

迎新见面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食品201班田瑞斯代表新生发言。她依然记得拿到录取通知书那一刻的激动与喜悦,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与向往。她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最美好的年华,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圆梦新起点,谱写新篇章。

老生代表食品19中外班陈泽琨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所想所感所悟,建议学弟学妹们以学习为重,增强学习的自律性和自主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品德;积极参加活动,提高综合素质。祝福学弟学妹们以自强不息的追求和脚踏实地的努力,创造自己灿烂辉煌的人生。

食品202班班主任李洪岩副教授作为教师及班主任代表欢迎各位新生成为北工商的一份子,欢迎他们加入食品与健康学院大家庭。李老师分析了大学与高中学习生活的差异,大学以自主学习为主,建议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学习;适当参加课外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增强才干,磨炼意志,学会成熟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学姐学长的引导下,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各科老师的教导下,收获知识、锻炼能力。

最后,院长王静教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祝贺并欢迎2020级全体新同学,对精心培育他们成长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诚挚的敬意。王院长针对学校和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校为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建议同学们珍惜缘分,尽快融入大家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锤炼意志,塑造品格。建议同学们认识自己、做好自己,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磨砺自己的心胸,做一个人格过硬的人;三是厚基础,重专业。希望同学们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紧绷弦,不放松,扎实学习基础知识,尽早了解专业知识,主动参与专业研究,为大学四年做好规划,明确目标,踏实前行。

参加大会的还有院长助理王少甲、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肖俊松、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熊科、食品201班班主任艾娜丝、食品202班班主任李洪岩、食品203班班主任陈洲、食品20中外班班主任范光森、贯通1班班主任郝帅、贯通2班班主任赵芬、辅导员李欣萍、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