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公共事务处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95日上午,公共事务处组织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学校党委委员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传达的首都高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暨国际形势报告会的精神、代表党委常委会作的党委全会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对于2020年秋季开学的要求,并学习了黄书记作的《建设一流学科 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报告。

公共事务处处长韩军传达了校长孙宝国院士在党委委员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公共事务处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在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会议要求,各科室(服务中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将学校会议精神学习到位、落实到位,及时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要求公共事务处全体员工要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热情、最好的状态全力保障学校重点任务的顺利进行,并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做好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保障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首都教育积极贡献力量。

副处长陶伟、梁克勇和各科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其他职工也通过不同的形式学习了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