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MBA组织参加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喜获多项荣誉

   

   

5月10日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MBA组)落幕,我校MBA教育中心七支MBA队伍参赛,荣获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楠、孙硕荣获优秀指导奖,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18届本届比赛于3月份启动MBA组有效报名队伍共计357支,其中中国参赛队伍347支,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63所学校;尼泊尔参赛队伍10支。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比赛进行评奖。此次比赛是我校MBA学子首次组织参赛,斩获多项荣誉,证明了我校MBA学子的实力

在本次比赛的组织中,我校MBA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停课不停学”政策,MBA教育中心王楠、孙硕积极组织。崔丽、王滢老师热心指导,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认真准备。前期,我校晋级半决赛的三支学生队伍向全国各大高校优秀的MBA团队发起友谊练习赛的邀请,得到10所院校16支参赛团队的大力支持,各团队一起通过我校MBA教育中心的管理员账号,组织了一场友谊练习赛,友校伙伴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为我校的组织力点赞

此次比赛积累了经验对下一届北工商MBA学子的参赛能有一定程度的参考和助力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鼓励MBA学生争先创优、发展特长、挖掘潜能,调动广大MBA学子的学习热情,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参与实践创新。

附件:获奖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