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荣获佳绩

    

71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电商与物流学院学生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孙红霞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评审出185件获奖作品,其中包括本科生组30件作品入围决赛,9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组20件作品入围决赛,4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决赛于71112日在线上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的12位资深专家担任现场评委。在决赛中,各组选手陈述各自作品,评委提问并打分,最终本科生组产生特等奖1组,一等奖8组,二等奖21组;研究生组产生特等奖1组、一等奖5组、二等奖14组。在电商与物流学院教师孙红霞指导下,物流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李佳丽《循环包装背景下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行为选择》荣获二等奖,物流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周艺和马心阳共同完成的《碳交易政策下考虑消费者偏好和政府补贴的最优减排及销售努力分析》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简称中国双法学会)主办。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92所高校的588份有效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