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环境校友云端座谈会成功举办

 

   

   

613日,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暨学院成立,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环境校友云端座谈会。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广大环境校友云端相会。我校副校长张耘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志良教授主持。

首先,张耘副校长致欢迎辞。她谈到生态环境学院的成立,旨在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谋篇布局,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增长极。环境学科历史悠久,培养了大批环保人才,毕业校友大多已成为环保战线的领军人物和中坚力量。相信生态环境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校友、前辈支持和每一位师生的努力下,能够抓住新学院成立和申请博士点的契机,开拓创新,勇担使命,为学校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和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努力奋斗。

姚志良从学院发展定位、近中期发展目标及2020年工作重点等方面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初步思路。随后,与会教师和校友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春晖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对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线上线下校友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和采纳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能常回学院,重温师生、校友情,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