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为加强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63日上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共8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副主任杨君建主持,部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比赛中,青年教师的表现异彩纷呈。刘兆从芭蕾舞剧《天鹅湖》出发,带领大家领略了舞剧中音乐的魅力;代美川子用长笛的演奏,带大家欣赏了《梁祝》协奏曲;赵梦弦老师用专业的歌喉很好的诠释了陕北民歌的风格特色;李鑫楠、铁春元以互动的方式,带大家切实了解了羽毛球的相关知识;武博用精美的ppt多角度讲解了啦啦操的技巧;邵喆老师用生动的讲解带我们了解了减肥的误区。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大家全力以赴、各展其能,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善于学习、教学育人的良好形象。

赛后,评委们从着装、语速语调、课程设计、ppt内容等方面对参赛老师的表现提出了指导和整改意见,评委们通过现场公正评判、逐项打分汇总,评出一等奖三名(李鑫楠、赵梦弦、代美川子),二等奖三名(刘兆、邵喆、武博),三等奖两名(铁春元、吴诗晨)。体育教研室李鑫楠和艺术教研室赵梦弦将代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十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此次基本功大赛不仅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能力、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为青年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氛围。通过比赛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继续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为不断推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