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523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以线上形式举行。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胡燕霞,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单静敏,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李欣萍,分党校兼职辅导员苗玉娇、刘婉璐,以及52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单静敏主持。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五周,培训内容包括专题报告会、演讲比赛、党建主题知识竞赛、分班交流讨论、志愿服务、“四个一”实践活动等。经考核,共有52名学员顺利结业,4人被评为优秀学员,2人被评为优秀党校兼职辅导员,并评选出2个优秀集体。

胡燕霞做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总结。她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精心策划、组织的老师、党员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提高认识。合格大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二是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希望同学们把握学习的黄金时期,上好每一堂课,主动晨读晨练,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拓宽-视野,增长才干,练就当好接班人的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三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莫忘开始的初心,莫失前行的方向,不负时代使命,主动承担起新时代的新担当。

食品193班冯靖萱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内容丰富的线上党校学习使自己提高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找到了前进方向。她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理论基础、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素质和政治素养,以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此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