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线上+线下”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紧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要求,5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线上+线下”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总支委员、党外人士、学生党员代表等组成的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涛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情况进行年度述职,衡量、检验学院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党支部书记田莉等6位同志依次发言,各支部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亮点,重点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情况、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情况、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深化“接诉即办”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述职发言和ppt展示。

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对6个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她要求各支部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以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善谋善为、担当实干。同时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贯穿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中,使党建与教育教学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同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按照《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北工商党发〔201992号)和《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北工商组字〔20189号),经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小组评议、学院党总支审定等程序,确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公外第一党支部考核结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