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418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了开班典礼。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胡燕霞,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单静敏,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李欣萍,分党校兼职辅导员以及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单静敏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燕霞作开班动员。她提到,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理论学习平台。她指出党课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的良好环境,希望学员之间可以进行思想交流、学习交流和经验交流。她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多学一些、深学一些;二要勇于实践,把理论学习同增强党性锻炼结合起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班级建设、宿舍建设、学风引领等方面力争表率;三要严格要求,要自觉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学习培训有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苗玉娇作为分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很荣幸能够担任党校兼职辅导员,一定会认真对待每项工作,高标准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在学员中树立良师益友的形象。希望学员们把握此次培训机会,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联系实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食品191班朱绎赢作为学员代表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党校的学习,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完善自身,在同学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胡燕霞为学员们讲授党课第一讲《党员条件与争取入党》。她从党员的条件与标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规范两个方面向学员们进行讲解。希望学员们能够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胡燕霞带领大家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希望学员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先锋、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坚定入党信念,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