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用专业守护白衣天使的美丽--理学院化妆品系教授积极参与《中国化妆品》公益壹号行动

 

 

 

2020年2月25日,为积极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由《中国化妆品》杂志社牵头启动“致敬最美白衣天使·中国化妆品‘爱心壹号’公益行动”,我校理学院化妆品系教授何聪芬、孟宏、王昌涛、贾焱加入本次公益行动组委会专家团队,作为业界专家助力公益行动中优质产品的评选。

本次行动重点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改善“口罩脸”、“酒精手”等肌肤问题,守护他们的肌肤健康和美丽。理学院教授们从人体皮肤机理、医学机理、化妆品原料配方、功效评价、护肤疗法等专业角度,用丰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经验,通过产品资质、功效针对性、品质稳定性、运输方便性等多方面对诸多产品进行评审,选出最适合解决一线白衣天使们皮肤问题的高品质护肤修复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将集中组织捐赠,评选出的优质产品将被送往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北京地坛医院等医疗单位,为白衣天使们筑起一道“中国护肤品爱的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