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13日,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张耘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教务处处长曹显兵、科技处处长左敏参加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主持。  

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宝河代表学院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他谈到,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人均教学和科研工作量大幅提高,到位科研经费较去年显著增加,以理学院植物资源重点实验室为依托,我校获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同时,他也指出学院面临的一些挑战,他希望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继续努力拼搏,迎接挑战,共同奋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项工作,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理学院院长助理录驰冲宣读了2019年度理学院教学、科研、社会工作及党建工作的表彰名单、2019年度师德考核及年度考核优秀名单,他代表学院对这些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以他们为标杆,向先进学习,继续努力。

祝钧、曹显兵、左敏从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分析了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对理学院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理学院如今面临的挑战,最后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张耘副校长对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理学院2019年教学科研方面均有很大发展,离不开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每位教职工的努力付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决胜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2025计划落地实施之年,希望每位老师在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努力,施展所能,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学校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马春晖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对获得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对辛苦奋斗的理学院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携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奋斗,一起创造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结束后,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迎新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