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分工会新年联欢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分工会新年联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郑文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鲁娜,学院常务副书记文四英、副院长姚洪越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马院情谊,共度新年。会议由学院教师张印举、姜茹茹主持。

张德玉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老师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从师资、人才和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全力支持,同时也给学院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努力方向。郑文红向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对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的发展提出了希望,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结合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战略定位,积极探索思政课如何在培养创新型人才中发挥积极作用。

王鲁娜院长做工作总结,她回顾了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付出,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新的一年,学院将带领全体教师砥砺奋进、继续谱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领导为2019年在教学与科研工作、社会工作、社会实践与宣传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参与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年度师德考核优秀与考核优秀的老师颁奖。

总结会后,联欢会在集体联袂拜年祝福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和各教研室主任真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梦想成真;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学院教职工演绎了音乐、舞蹈、武术、诗朗诵、情景剧、游戏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节目,集中展现了马院人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深厚的艺术积淀,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歌曲《哲学有点甜》《悦来悦好》《好汉歌》《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向前》、诗朗诵《七律·到韶山》《七律·到马院》《这一年》、舞蹈《网络热舞串烧》、情景剧《好FUN不怕晚》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马院人的才艺智慧和精神风貌。联欢会在全体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欢快热烈而又温暖感人,2019年的汗水和欢笑、艰辛与收获都圆满地画上了句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携手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