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动画短视频创作培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110日下午,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成都来画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商学院协办的动画短视频创作培训活动在阜成路校区成功举办。与会人员学习了如何快速制作优质短视频。商学院副教授陈文军、数委会会员单位代表、品牌主、数字营销相关企业代表、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学生以及热爱短视频创作的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数委会北京分会的王心苇主任致活动开幕词,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活动主题和议程。

会上,成都来画短视频学院培训讲师胡不知给大家分享了短视频创作经验。他首先演示了来画短视频制作网站的经典短视频动画。就如何快速简单地制作短视频,从场景思维、素材运用、动画设计、节奏编排、镜头概念、文字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实操环节,与会人员根据胡不知的讲解自行设计动画,交流想法;胡不知还就大家遇到的问题一一细致解答,并表扬了其中的优秀作品。

陈文军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陈词。在欢愉的合影环节中,本次动画短视频创作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动画短视频创作培训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商学院领导和学校信息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为我校企业管理专业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对于我们培养短视频思维、增强短视频创作能力大有助益,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企业管理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