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18日,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和学院219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于重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国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抓党建,谋发展,促计信腾飞》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党委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学院下一步以党建引领全局,建设“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学院的工作目标,强调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队伍建设,强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团结全院师生,为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建设成为水平提升、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打下良好基础,勠力同心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作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以上两项报告。

方德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继续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相应整改措施,抓好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实现党的建设的品牌效应,深化推广特色工作。二是希望学院党政通力协作,上下齐心,做好顶层规划,落实各项具体措施,为老师与同学们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提供支持,发扬“计信是冠军”的精神。三是希望学院师生继续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契机,以学生为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勇挑重担,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提高,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于重重、刘解祥、苏维均、杨立功、肖洪兵、陈谊、廉小亲、蔡强、谭励(以姓氏笔划为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在随后举行的学院新一届党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蔡强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功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