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开展全院学生党员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1125日、26日,计信学院分别在两个校区开展全院学生党员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200余名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和辅导员李文静老师带领两校区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两位老师从“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自主”、“依法治国”、“政府治理体系”、“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共同体”、“生态文明”、“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一国两制”、“人类命运共同体”及“党和国家监督体系”14个关键词入手,对《决定》进行解读。希望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希望各学生党支部摸索党、团、班一体化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通过调查研究,加强党支部对学生工作的统一领导,推进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和党支部治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通过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党员同志当前时期最重要的任务,要通过反复研读、深学细思和深刻领悟,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支部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