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1120日上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体艺部副主任宋煜主持。

武晶晶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体艺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萍代表上一届支委做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从严治党、工作实绩等5个方面回顾了直属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做了简要阐述。组织委员落卫峰代表直属党支部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报告。全体党员就上述报告逐一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

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他对于体艺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运动队成绩、教师学评教和学校群体群艺工作等方面成绩显著。同时,张德玉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群体群艺工作继续加强,要提升全校学生在群体群艺活动中的参与度,推动学生提高锻炼的积极性;二是抓好教师科研工作,努力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鼓励老师们多出科研成果;三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他希望体艺部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群策群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

未来的三年,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团结合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课程质量为核心,以不断打造人才队伍建设为基础,以群体群艺工作为抓手,以场馆管理服务为保障,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达到身心健康为目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体育和艺术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