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及调研会

   

1113日下午,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及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张艳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马春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参加国庆任务的学生党员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党支部及时总结各项工作,归纳成果,进一步创新支部组织活动形式,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她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希望学生党员要从“学、思、行”三个方面做起,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从“学、思、行”三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随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听取了党员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