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于11月6至8日分别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支部围绕“对党章,找差距,守初心,抓落实”的目标,组织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寻找自身差距,深入开展自查检视。

在各支部专题会议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但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发现自身在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各方面,与党章党规的要求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部分教师表示,由于教学科研任务繁重,忽视了思想政治学习,学习缺乏主动性;理论联系实际不够深入,存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存在脱节现象;没有把理想信念和党章党规的要求始终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同事之间沟通交流不够深入,联系学生不够密切。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理论与行动并行,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神聚力,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