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7日上午,食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会议,院长王静、副院长刘野、党委副书记单静敏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进行认真检视,结合自身情况和学院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努力的措施或方向。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梳理,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的问题、查找的差距整改落实,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达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意识,把学习贯穿始终,把整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更加有效地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