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7日下午,食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猛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院长王静、副院长刘野、党委副书记单静敏参加。 

按照《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调研方案,聚焦学院存在突出问题,以“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深入师生,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胡燕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主题调研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报告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调研实际,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及建议。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及分管工作依次发言,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对策办法,交流调研成果。

何猛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及学院党委班子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谈到,要真正落实调研成果,切实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解决调研发现的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认真把握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两个重点环节,着力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学院发展建设最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