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处级领导班子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11月8日,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主持,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代表校内指导组参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首先汇报了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了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针对每位班子成员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上率下,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