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开展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11月7日,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主持,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代表校内指导组参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首先汇报了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开展专题调研的整体情况。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理念,按照职责分工,分管工作领域和联系部门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主题组织多场专题调研会。参加调研会的人员涉及系主任、支部书记、骨干教师代表、学院分工会委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教师)、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等。

本次专题调研中,每位班子成员认真设计调研方案,精心组织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掌握了大量鲜活的第一手材料,发现和梳理了影响学院事业发展的大量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为学院的高水平发展扫清了障碍,达到了以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进行、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