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为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郑福平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注意:一是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政治理论知识真正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认知与实践相统一。二是注意抓党的建设,做到不忘初心,一以贯之。三是注意抓“关键少数”,强调“五个过硬”。最后,郑福平提醒学院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参加完专题党课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今天受益良多。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