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师生前往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参加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校企对接,提升在校生的实习能力,国际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30余人前往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参加开放日活动。学生们在开放日中积极参与,探索创新,开阔视野,收获颇丰。

 

宁波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源主持开放日活动,并对国际经管学院代表团表示欢迎。徐源经理表示,宁波银行是一家区域性上市银行,是国内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除2020年受疫情影响盈利增速在10%以内,此前十年,宁波银行均保持了15%以上的盈利增速,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十年盈利增速在15%以上的A股上市银行。宁波银行团队也十分年轻,平均年龄仅27岁,工作氛围也因此更加充满活力。欢迎北京工商大学的毕业生加入这个快速成长的集体。

随后,宁波银行票据业务部负责人任思远、零售公司二部经理张泽坤以及个人银行总部经理崔佳羚,分别对宁波银行的公司、零售、个人三个线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北京工商大学毕业生、现零售公司二部总经理耿家乐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在宁波银行奋斗的历程和心得。耿家乐谈到:“宁波银行遵循目标结果导向、团队年轻化、带教体系成熟、转岗灵活,这四点对于想要干出一番事业的年轻人十分重要。”

讲解过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营业部以及健身房工作场所。代表团的同学们表示:“ 这次活动,让我们不仅了解了银行业的工作内容,同时也将其作为毕业后工作的选择之一。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的经验,为之后就业做准备。”

多位同学获得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直通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宁波银行,更是对银行业以及相关工作业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