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2019级全体MBA学生代表大会暨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1026日上午,学校2019级全体MBA学生代表大会暨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MBA教育中心孙硕及我校2019MBA同学、我校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任琳在开场发言中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MBA联合会人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锐意创新,成功举办MBA十周年庆典,取得了让北工商MBA自豪的成绩。加入联合会,通过不断学习、举办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学习生活、提高个人能力还可以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联合会是一个有凝聚力、向心力的自治组织,希望新一届同学们继续传承北工商MBA联合会的精神,发挥四个纽带的作用,希望大家选出能够真正代表北工商的优秀人才,将MBA联合会继续向前推进。

此次竞选采用公开报名、竞选展示、公开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文稿演示,并进行了精彩的竞选展示,通过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特长优势、加入联合会的初心和联合会工作的目标等,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良好意愿,展现了MBA学子的风采。

根据现场投票结果,选举谢亚文为新一届联合会主席,蒋春林为副主席,楚胜日为秘书长,牛宝帅为副秘书长,刘志学为副秘书长,唐正晓为宣传部长,王丽丽为文体部长,魏柯宇为外联部长,董慧敏为学术交流部长。各部部长组建团队,挑选吸收成员共同加入MBA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