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研究生院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研究生院按期完成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严格遵守有关选举程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召开院务会和党支委扩大会议,布置党支部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并于923日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郭新愿主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徐丹丹、许欣、纪彬彬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按照“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的要求,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原则,选举研究生院院长兼研工部部长徐丹丹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并对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设想。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责任使命意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研究生院党建工作新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