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科技处党支部参观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16日,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左敏同志的带领下,赴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毛泽东在双清”活动陈列展览,以及其他中央领导同志的办公地点、防空洞等旧址,了解了中央领导同志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的过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见证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日活动中学习到的东西带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决心,更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学校的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