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调研会

 

1016日,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培养与学位工作学生专场调研会,此次调研会是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系列调研会”中的组成部分。本次调研会分经管类学硕、专硕和理工类学硕、专硕共4场进行,共计45名同学参加调研会。研究生院院长徐丹丹,副院长姚志良,培养与学位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基于会前对本专业同学的意见征集,对培养与学位工作以及其他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意见主要涉及培养方案设置、课程内容和学时安排、课程讲授情况、导师指导等方面。研究生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

徐丹丹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研究生院将对所有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不断改进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发现问题后,利用院长接待日、在线问答等方式及时反馈,研究生院各部门将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调研会共征集到学生代表意见68条,整理为34项不同工作。部分意见已现场回复,其他意见将按照反馈相关部门、意见采纳和后续论证等方式进行分类处理,并明确时间节点对照问题逐一落实,安排整改,后续将整改结果和落实情况逐一反馈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