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法学院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101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党委书记马韬光、副院长陈敦、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涛、王迎龙、赵岚音,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香山革命纪念馆位于北京香山,紧邻香山公园,馆中数千件展品、图片和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呈现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时峥嵘岁月,此次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生动诠释了党的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波澜壮阔的历史。

红色基因血脉传承,进京赶考初心不忘,学院师生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性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全方位展示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光辉岁月,文物珍贵,视频震撼,催人奋进。法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法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