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2019-2020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社长大会

  
  
  

1016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社长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许峰、校团委副书记孙惟佳参加会议。校团委学生部门代表、全校学生社团社长以及社团工作部全体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社团工作部部长马小雅具体介绍了社团工作部和办公中心的职能,并详细讲解了学生社团申请活动所需要的全部流程,之后各中心分管副部长依次上台,介绍了监管中心、宣传中心、公共中心的具体职能,使各个社长对如何开展社团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校团委老师范文昕对学生社团活动中的常见问题和重点注意事项进行进一步说明。他谈到要严格执行社团活动审批流程,在开展活动前要征求指导教师意见,经过指导单位同意后,由校团委进行审批备案。同时要高度重视活动安全,开展活动前需要制定安全预案,外出活动须由指导教师带队参加,做到防患于未然。

学校战友协会会长王巡东、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孟令禹作为优秀社团社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社团发展的经验与体会,给其他社团也提供了参考和思路。

主持人宣读了2018-2019学年甲乙级优秀学生社团名单,孙惟佳老师和范文昕老师分别为甲乙级优秀学生社团颁发荣誉证书。

校团委副书记孙惟佳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各学生社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出学生社团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独特作用。鼓励各社团在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的同时,努力实现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新突破,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