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员专题学习教育,增强爱国意识,1017日,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副书记单静敏、副院长刘野及师生50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紧紧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按照70年时间序列,以编年体方式,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共和国历史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展览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政治、科技、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变化和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也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党的奋斗历程精神贯彻体现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不断锤炼意志和本领,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