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副校长谢志华走访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109日下午,副校长谢志华到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校纪委副书记郑喜姣、纪检干部孙栋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调研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从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毛新述以“锐意进取,积极争取国内一流商学院”为主题从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认证工作、办公室工作、文化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的老师们分别就分管工作、学科的现状、存在的困惑以及努力的方向依次进行了发言。

谢志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务实。他强调,学院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战略性的工作,要以改革的思想统领全局,希望大家厘清维持现状和改革发展的关系、区分重大关切和细节问题的不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彰显学科的特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学院要制定更加清晰的学科建设目标,抓住发展机遇,勇于创新,以永不停止的步伐推进改革开放,推进学院的发展,推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