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影片《决胜时刻》

 

为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引导党员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和香山红色文化基因,食品与健康学院于929日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决胜时刻》。以电影党课活动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激励大家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决胜时刻》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带大家重回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关乎民族命运的岁月,艺术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弘扬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观影活动是食品与健康学院庆祝新中国70华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观看《决胜时刻》给自己上了生动一课,回溯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切向前走,但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院定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生为中心,以育才为使命,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