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等要求,9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坚持党的创新理论的铸魂工程、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强大引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生动实践。

在动员大会中,马春晖介绍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并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沉下心、钻进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加强集中学习研讨,提升素质和能力,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马春晖希望每一位同志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践行实践中守初心,确保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