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及整改问题专题学习会扩大会

9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及整改问题专题学习会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主持,院长刘红艳,党总支副书记于涛,副院长苗天顺及两位院长助理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任金晶传达了我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同大家展开研讨。她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助力。

 

会议还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边学边查,就“某学院学生申诉重阅试卷”的专项工作展开调查研究,坚持把深化“接诉即办、以学生发展为本”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班子成员集体研究讨论,共同查找问题,深入检视反思,深刻剖析原因,最终明确了学院整改重点和方向,提高为师生服务管理理念的认识,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