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920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阜成路校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第一、第二部分,通过学习,大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京津翼协同发展不仅仅是解决天津、河北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问题的需要,而是优化国家发展区域布局、优化社会生产力空间结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的需要。更加明确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巨大的系统工程。进一步明确了北京城市总规最根本的是解决好“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个重大问题。

通过集中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有了深入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为首都北京的美好明天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