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观北大红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新中国迎来70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筑理想强信念、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大本营、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基地,如今作为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放。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大钊办公室、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新潮社活动室等纪念展厅。展览馆内,教师党员们驻足凝视历史图片、认真阅读文献资料,重温那段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在学院党委书记武晶晶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臂,庄严宣誓,表达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践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及时汲取红色养分、检视理想信念,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