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1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义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9月1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关于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征集意见学生座谈会,进一步拉进师生距离,立足岗位展现责任担当,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7日、19日,党支部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于9月20日,召开本周学习交流讨论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牢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党员老师表示收获颇丰。各位党员表示,一周的学习活动让自己更加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也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今后将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服务好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