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春季运动会的号召,弘扬全民健身理念,国际经管学院于3月26日在阜成路校区举办院级春季运动会。

本次院级春季运动会由100米男子乙组、100米女子甲组、200米女子乙组、400米女子甲组以及趣味运动会的毛毛虫竞速、集体跳长绳、袋鼠跳、拔河比赛、旋风跑和动感颠球构成。

 

 

热血绿茵场,青春正当时。长长的跑道,延及着学子无限的梦想。预备声猛地响起,运动员们绷紧了后背,暗暗蓄力一触即发。足尖踏地,奋力摆臂,冲刺的身影显示了他们的热血磅礴。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口中深深的呼吸。没有跑不完的路,成功正在终点迎接你!

拔河比赛将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同学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气氛紧张热烈。各组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紧握长绳向后发力,互不相让。左右摇摆的红绳体现了同学们的毅力,激发着同学们的斗志。每一位同学都在全力以赴,咬牙坚持,为团队贡献力量。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了一股力量,激励着参赛同学。

 

一根长棍,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也是默契的考验,更是意志的拼搏。只见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彼此间的默契,稳当又迅速地转过旋转点。期间若有同学掉队,马上奋起直追,整个赛场沉浸在一片欢乐激情的气氛中。

 

“毛毛虫竞速”的赛场上人气旺盛、热闹非凡,鲜艳的“毛毛虫”格外惹眼。随着发令声响起,各支队伍齐心协力地操纵着巨大的毛毛虫奋勇向前,每队的同学们都团结协作,双脚撑地,整齐的步伐,“大眼睛虫子”承载着同学们的希望和梦想争分夺秒向前冲。

 

 

集体跳长绳非常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在比赛过程中,同频节奏,目标一致,团结一心,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要为集体争光的信念!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摇绳队员随着节奏将绳摇得“啪啪”响,跳绳队员们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平日的文质彬彬早已变成竞技场上的跳转腾挪。场外热情似火,大声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整个赛场一片欢腾。

 

袋鼠跳的参赛队伍各显其技,采用不同的战术。或大步跃进,速战速决;或不慌不忙,稳中求进。或男生一马当先,女生殿后;或女生冲锋在前,男生一决胜负;或交错进行,优势最大化。赛场上风云变幻,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结果如何。有的队伍前期一骑红尘,独领风骚,后期却遗憾被追平;有的队伍一开始瞠乎其后,最后却能破釜沉舟,绝地反击,激烈的赛况引得“吃瓜群众”奋力激呼!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动感颠球的参赛选手们便聚精会神,投入比赛,一个个排球从队伍中间跃起,所有人的视线都汇聚于一点,连呼吸都几乎达到了一致,随着排球起起落落,富有节奏的鼓声也传遍了操场。参赛选手间的默契通过同心鼓细长的绳子连接到一起,焕发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与阳光作伴,为心灵起航。经过激烈的选拔,许多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展现出了青春风貌和青春力量,运动会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国际经管学院学子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在盎然春意里,快乐运动,挑战自我,书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