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二期建设规划研讨会

   

621日,学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二期建设规划研讨会,汇报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三年绩效考评结果,规划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蔡强教授、院长于重重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陈谊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教师代表等10余人参加研讨会。

于重重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前期建设成绩,对重点实验室未来在国际和国内合作交流、环境建设与规划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希望重点实验室要围绕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定位和要求,明确发展方向,制定二期建设阶段目标及详细规划,并逐步落实。

陈谊首先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在此次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三年绩效考评中的结果,然后围绕重点实验室未来的研究方向、核心技术、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环境建设等方面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研讨。

蔡强最后强调,重点实验室要走出去,多到其他实验室进行调研和学术交流。大家要利用好重点实验室的平台,经验丰富的教师在前带路,年轻教师紧跟步伐,一起争取重点实验室更大的发展。 

注:北京市科委对其认定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行定期绩效考评制度,每三年考评一次,采取优胜劣汰制度,考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一年期整改”四个等级。20196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对20112014年度认定的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结果,我校“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参与了本次考评,考评结果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