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辩论队获北京高校“诚信杯”辩论赛亚军

  

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海淀区教委、海淀团区委、海淀区外联中心主办,北京信用协会、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诚信杯辩论大赛于近日在国际关系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辩论队荣获亚军。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辩论队在23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战胜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与清华大学会师决赛。

决赛中,我校辩论队与清华大学辩论队围绕是否应该建立全国统一的个人信用分标准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校持方为反方。最终,正方清华大学更胜一筹,获得胜利;我校刘腾飞同学荣获决赛最佳辩手。比赛中,我校辩手们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对个人诚信建设的思考,彰显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与口才协会作为我校重点建设的学生社团,两次获得首都高校人文杯辩论赛冠军;两次获得首都高校经管杯辩论赛冠军;四次获得首都高校环保杯辩论赛冠军。学校团委在不断推进社团建设,打造学校精品社团及品牌活动的同时,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推进精品社团建设和校园文化软实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