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

4月22日,国际经管学院国际商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演艺中心-交流中心联合党支部及北京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引导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国际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毅、副书记单紫薇参加活动。

在参观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各个业务板块,认真聆听讲解,学习宋庆龄先生“我们要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理念。

 

座谈交流阶段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杨立侠书记主持。交流中心重点介绍了中心如何弘扬宋庆龄的伟大精神,发挥引领和服务青少年成长,促进中外青年沟通了解、交流合作方面开展相关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介绍了工商大学的历史沿革、学院发展现状以及未来与中心开展合作的愿景和方向。

郭毅介绍了国际经管学院的发展定位、优势学科及国际化平台等相关工作。他表示,通过此次通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增进了各支部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交流合作。国际经管学院愿与中心加强交流,深化在党建、工会业务、国际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平台优势,共同助力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直属事业单位,内设体验中心、艺术中心、幼教中心、演艺中心、交流中心五个业务部门,紧紧围绕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世界青少年交流互鉴平台的三项职能,积极开展国内、国际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