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1128日晚,学校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良乡校区举行,7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晚会。

来自我校的学术实践类、文化艺术类、志愿公益类和体育活动类各大社团各展风采,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由社团工作部带来的男女对唱《my my my》活力四射,拉开了这场晚会的序幕。梵净瑜伽社的古典舞《白月光》体态优美、韵味十足;GSMY街舞社的同学们个个热情洋溢,点燃了整场的气氛;校园国防社、战友协会和国旗护卫队联合表演的《国防力量》让大家感受到工商学子的豪迈情怀,台下的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掌声雷动;一捧一逗,红十字会阜成路学生分会的相声《祝福》引得场馆里笑声连连;武术协会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幽默风趣的话剧,切近生活,让人感到十分真实;舞蹈团带来的《春韵》充分体现了中国舞的美妙;最后,在一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的歌声中,本次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颁发了新锐社团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学术成果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社长等奖项,以此表彰社团积极开展活动,并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

本次社团文化节历时近两个月,其中开展了秋季学期社长大会、社团嘉年华、分类别社团座谈会、我和社团的故事评选、优秀社团评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活动,全校80多个社团以各种形式参与其中,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