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2018年学校就业中心秋招系列双选活动顺利开展

  

10月两场大型校园双选会之后,11月,我校紧锣密鼓地开展秋招系列活动,以便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职位以及更广阔的平台。本次系列活动共有三场,分别为:11月9日“中关村智博.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2019年大学校园招聘会;11月14日北京工商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第二场);11月15日“雁栖计划”之怀柔.高校直通车—北京工商大学专场招聘会,举办地点均在我校阜成路东校区礼堂。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以及怀柔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我校通力合作,张耘副校长到场支持,学校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积极协助双选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三场双选会共计有167家单位参会,包括了51家国有企业和2家事业单位。其中包括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粮食与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以及北京市怀柔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众多优质单位;商学院、经济学院、食品学院等各学院积极推荐优秀合作单位到场参会。

学校自今年9月初就已启动秋季双选的招展工作,截止招展工作审核阶段,共计200余家用人单位申请报名学校第二场双选会。学校就业中心经过精心筛选、审核,最终确定了84家优质单位到场参会。据统计,本次三场双选会共计为毕业生提供3422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用人单位平均接受简历数量为44份,且对于本校毕业生的整体满意度较高。

我校的毕业生积极参会,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颇有收获。活动过程中,来自多个学院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单位的招聘岗位集中、符合自己的专业,有多家比较心仪的单位,均投了多张简历,希望会收获好的消息。和单位HR聊过之后颇有感想,以后会保持积极的心态,继续增加实践经验以提升自身就业能力。”此外,毕业生也对学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经统计,三场双选会参会毕业生累计800余人,人均投递简历数量6份。

至此,我校2018年秋招大型双选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怀柔区人社局和相关单位组织的鼎力相助,感谢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感谢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就业招聘一线同志的大力支持。后续春招大型活动将于2019年3月陆续开展,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就业机会,望广大毕业生持续关注北京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网、BTBU就业资讯平台了解更多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