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邂逅世界名画”赏析500年经典油画—工会举办美好生活系列讲座

  

金秋时节,由学校工会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邂逅世界名画”赏析500年经典油画并带你体验模仿灵魂画手讲座在阜成路校区开讲。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与了讲座和体验活动。

主讲艺传学院李家田老师带我们走入500年经典油画的历史长河中,去感受油画艺术的巨大魅力。李家田老师从安格尔、德拉克洛瓦、透纳、库尔贝、米勒、柯罗、马奈、莫奈、雷诺阿、塞尚、梵高、毕加索、莱热、契里柯、马格利特、莫兰迪、米罗、莫迪利亚尼、夏加尔、沃霍尔等,这些西方艺术史中振聋发聩的名字,这些蜚声艺坛的艺术大师们名作讲起,把听众带入艺术的殿堂,使听众学会如何欣赏高雅的艺术。  

讲座结束后,李家田老师进行了色块油画演示,并组织听众一起拿起画笔,在备好的油画布上进行色块涂抹,一幅幅精彩的色块油画在听众手中绘出,大家相互欣赏着体验着艺术带来的快乐,幸福的笑容挂满脸庞,老师们把心爱的作品带回家,也带回了一份轻松愉快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