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1012-13日,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北方赛区地区赛在山东工商学院拉开帷幕。我校商学院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四位本科生组队参赛,仇勇和王长斌两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北方地区赛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六地高校,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等共计十八支高校队伍报名参加。为培养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型人才,大赛的各个环节完全参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常遇的实际问题和案例情景进行设计,旨在检验参赛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战技能和综合素养。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职场实战、案例分析、实务设计、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加分项英语演讲。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学子在四个环节中均有斩获,时英浩同学获得“职场实战”二等奖、邢佳媛同学获得“实务设计”二等奖、侯梦宇同学获得“案例分析”二等奖、赵君同学获得“无领导小组讨论”三等奖、北京工商大学团体荣获“集体三等奖”。